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和平区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9-07-15    发布者:区财政局


和平区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的说明

2018年区级预算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等“三公”经费支出决算743.9万元,比上年增加106.8万元,同比增加16.8%。具体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费319.8万元,比上年增加195.1万元,同比增加156.4%,主要原因是2018年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因公出国(境)费增加较大,与去年相比增加204.9万元,2018年和平区教育局为学习体验先进国家的基础教育成果,更新教育理念和学习有效教育方法,了解教育教学改革的政策变化和前沿动态,把握教育发展的走向和趋势,提升和平教育现代管理专业化水平。经市外专局批准,组织部分教师出国进修学习培训。2018年因公出国团组65 个,出国104人次。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10.9万元,比上年减少80.8万元,同比减少24.5%,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费144.2万元,比上年增加49.2万元,同比增加51.8%,主要原因是:天津市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原有公车因尾气排放超国家排放标准而报废并新购置了一辆公务用车;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更新一辆公务用车;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和平区委员会更新一辆公务用车 。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66.7万元,比上年减少130.1万元,同比减少95.2%,主要原因是2018年和平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格控制费用开支

3.2018年公务用车保有198辆,购置公务用车3辆。

    三、公务接待费13.2万元,比上年减少7.4万元,同比减少129 %,主要原因是2018年和平区各行政事业单位接待外省市人员来我区学习交流、考察调研等支出减少,并严格贯彻厉行节约政策。2018年国内公务接待102批次,1147 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