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和平区召开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发布者:天津市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6日,和平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评估会。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司法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驻区部队代表、随军家属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自《和平区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出台以来,全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情况的汇报;驻区部队代表和随军家属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对《细则》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针对相关问题给予认真答复,并对《细则》实施情况作出评估结论。

会议强调,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主席“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是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的具体体现。各有关单位要抬升政治站位,从支持国防建设、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的大局出发,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继续高标准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切实解决军人后顾之忧,激励广大军人安心服役。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