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暖意融融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3-01-17    发布者: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1月12日,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驻区武警某连队,与官兵们进行了座谈。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7个驻区武警连队和消防救援中队送去羊毛围巾等慰问品,向辛勤工作、坚守岗位的子弟兵和消防救援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和平区安全稳定、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武警连队战士和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执勤守备,让百姓欢欢喜喜过大年。

每逢春节和“八一”等重大节日,和平区都要开展基层连队走访慰问活动,让这些默默坚守岗位的官兵们,感受到和平区的关爱和温暖。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