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和平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31    发布者: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327日,和平区2023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区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全区28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第三十六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和天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区委网信办、公安和平分局、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具体举措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扫黄打非战线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特殊时间、关键节点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握重点、细化分工,凝聚工作合力,一如既往,通力协作,达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效果,打造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工作格局;要抓强队伍、守牢阵地,巩固工作基础,强化专业培训,提升扫黄打非队伍实战本领,优化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建好用好护苗工作站,为推动天津十项行动落地见效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