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和平区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发布者: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320日,区长郑伟铭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区有关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组织实施好和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十项专项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贡献和平力量;要大干快上,将工作细化量化,将责任压紧压实,切实把任务要求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实景图;要摸清底数,一手抓存量、一手抓增量,做到心明眼亮、心中有数;要造势见效,勇于亮本领、敢于比实绩、善于造声势,以最浓的氛围提振抓发展拼经济的信心和士气。

会议听取关于我区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是一项系统工程,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关键重点,聚焦主要目标指标、推动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任务、重大工程项目等方面,深入开展综合性、系统性评估,做到以评估推发展、以评估促落实。

会议听取关于举办春风十里,我在天津等你——津遇和平·海棠花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本次活动是和平区历史底蕴和繁荣活力的展示窗口,是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的重要品牌。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让活动成为宣传和平、推介和平、展示和平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多措并举,精心组织民国游、灯光秀、花车巡游等系列配套活动,打造文旅消费新场景,将赏花经济做深做大做强,实现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旅兴商;要确保安全,坚持底线思维,提前研判形势,制定应急预案,保障游客安全有序赏花;要广泛宣传,多层次、多角度、多频率扩大活动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市民游客慕名前来,为激活消费市场蓄力赋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