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和平区召开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发布者: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316日,和平区召开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周期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城区环境不断改善,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区委书记、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有关领导部署和平区新周期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并对《和平区2022-2024周期国家卫生区复审方案》作说明;区城市管理委、区市场监管局、劝业场街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乘势而上,志在必得,国家卫生区是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和平区一张亮丽的名片,凝聚着全区上下的心血和汗水,巩固和保持住这块金字招牌,既是捍卫曾经的荣誉,也是踔厉奋发的信念。要以创卫一域之为为发展全局增势赋能、增光添彩,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扎实落地,把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落到实处。要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足用好创卫复审这一有利契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要把复审工作作为初心使命的检验、党性修养的淬炼、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历练、提高能力的锻炼,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

会议要求,要抖擞精神、奋楫争先,增强主动性,拿出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干劲,沉下心来谋划,扑下身子服务,做到应下沉尽下沉,全身心投入到复审工作中来。要增强紧迫感,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抓住宝贵的复审黄金期。要增强认同感,把复审工作与大服务大招商结合起来、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与和平夜话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让创建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知机识变、重点攻坚,面对新形势新困难,关死后门、不留退路,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发力、强势攻坚,确保高水平完成各项复审任务。要聚焦群众的身边事、门口事重点攻坚;聚焦短板、补齐弱项,盯着问题抓落实,突出关键抓整改。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力气用在平常,升级硬件设施、加强城市监管,以监管的常态长效,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市容环境。

会议要求,要尽锐出战,务求全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区级领导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定期调度,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亲自安排、现场推动,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各战区、各职能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自觉服从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既各负其责、严管所辖,又主动补位、相互搭台。督查部门要进行全过程跟踪问效、全链条督促落实,对于作风懒散、消极拖沓,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破坏党和政府形象、影响整体工作进展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倒逼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