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区领导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13    发布者: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3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先后来到中国联通天津市分公司、市城投集团等企业走访服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需求,共谋发展。区有关领导参加。

在中国联通天津市分公司,郑伟铭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时表示,中国联通基础实力深厚、科研创新潜力巨大、示范带动能力强劲,在规划、技术、创新、安全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拓展合作领域,取得新的发展成果。

在市城投集团,郑伟铭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希望企业紧抓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和平区持续深化多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郑伟铭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问需求、听心声、解难题,实现政企同频共振,推动大服务大招商行动走深走实。各企业负责人对郑伟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和平区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立足优势、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大与和平区的紧密合作,为和平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