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28    发布者: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120日至21日,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政协主席高宝江、区委副书记李斌等区领导先后来到金街繁华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建项目、商务楼宇、各职能部门等重点点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在恒隆广场、南营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友谊里社区居委会和区垃圾管理所,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李斌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姚建军强调,春节期间,商场人流量明显增加,要严格执行各项消防安全制度,为顾客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要不断优化消费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打造新业态新场景,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要进一步优化就诊流程,调配优质医疗资源,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精心做好春节期间医疗服务保障。要不断升级便民服务措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群众安居乐业。

姚建军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希望大家尽心尽责,做好春节期间促发展、护健康、守平安等各项工作,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年。

在繁华地区路段执勤点位、现代城项目工地、新华国金中心、消防和平支队、区中医医院等处,郑伟铭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100-1=0”,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忧患意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责任和措施,把防范遏制各类事故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落实应急处置有关预案,做到各类事故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消除

郑伟铭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并表示,当广大人民群众过年团圆的时候,大家仍在岗位上坚守,用汗水和辛劳换来了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在宜昌道菜市场、南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伦道地块项目工地、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劝业场消防救援站等点位,廉桂峰指出,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加强资源调度、强化人员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平安推进。要切实压紧压实菜市场消防安全责任,共同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做好市场内稳价保供工作,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安康保好驾、护好航。

在劝业场派出所、山东路加油站、天河城购物中心、小白楼街承德道社区等处,高宝江指出,安全生产是确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做实日常特别是节日期间的安全风险突发应急预案,切实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红线。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安全常识普及和事故警示教育,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