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70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孙光亮代表提出的关于同步实施城市道路维修养护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代表所提建议科学合理,有利于道路部门共同助力天津市市容环境改善,我区将从以下三个方面配合贵单位抓好落实。

一是加强与市道路部门的沟通。根据路况检测情况,建立道路整修项目库,与市道路部门共商共享,结合市级主干道维修项目合理安排区属道路的维修计划,争取区域内道路设施水平整体提升,避免出现反复维修的问题,改善出行环境。

二是定期开展检查检测。聘请专业机构按照道路检测周期进行定期检测和技术评估,依据规范要求和检测评估报告制定养护维修计划,科学合理开展区管道路的养护维修作业,提高道路养护水平和质量。

三是提高道路维修质量。在道路改造和掘路恢复中,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特别是加强对道路地基施工的抽检和验收,提高路基施工的质量,确保道路的稳定性和耐久性。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