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对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768号建议的落实情况

邓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福厚西里平房拆迁改造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2021年6月22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天津市老旧房屋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城市更新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津政办规〔2021〕10号文件,为我市老旧房屋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城市更新明确了工作原则、重点任务、实施机制、相关政策、组织保障。目前,各市级工作部门正在研究细化政策及工作指引。

为切实解决福厚西里片区群众期盼彻底改善居住条件的迫切需要,结合方案和区情实际,和平区旧城区提升改造领导小组正在加紧指导住建、规划部门开展“十四五”期间城市更新规划单元的策划工作,拟将福厚西里片区列入“十四五”期间城市更新改造单元,因地制宜、精准施策,让人民群众居住条件切实得到明显改善。同时,我们将加大对优秀项目、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城市更新工作的认识,着力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变“要我改”为“我要改”,形成社会各界支持、群众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准确解读各类更新改造政策措施,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和平区城建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