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对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0303号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

高嘉勇代表:

现将您提出的“关于优化和平区吴家窑一号路停车位的建议”进展和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加强对黄线禁停道路精细化管理,加大对道路停车泊位管控,提升道路停车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目前已将吴家窑号路(成都道-河沿路段,约为416米)西侧禁停黄线予以撤除,允许晚7-早7点单侧限时停车,有效缓解了吴家窑一号路停车难问题。

因目前地铁11号线佟楼站、吴家窑站进行施工,交管和平支队将针对施工区域及贵州路、成都道、气象台路等重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完善该地区交通组织调整方案同时对该地区日间临时停车进行精细化管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引导单位停车泊位错时共享,推动落实占路停车泊位15分钟以内免费临时停车,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前提下逐步缓解停车难问题。

解决停车难问题是一个系统工程,随着汽车的迅猛增加,既要偿还历史欠账,又要满足新增需求。区政府也将通过推进停车资源共享、挖潜路外空间、建设路外停车楼库等路径,进一步缓解居民停车难。

最后,再次感谢高嘉勇代表对我区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