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我区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区成果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发布者:政府办(资料科)

我区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区成果工作研讨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智能,副区长孟冬梅、张志仁出席。会上,区爱卫办通报了我区巩固国家卫生区成果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各有关部门结合实际汇报了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智能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此项工作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部门合作,牵头部门要承担起组织实施、沟通协调职责,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实现有机结合,抓住各项重点创建工作之间的共同点,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四是要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好日常管理,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