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副区长孟冬梅调研指导2019年教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发布者:政府办(资料科)

副区长孟冬梅调研指导2019年教育重点工作。专题听取了校园安全、学位情况、资源建设等2019年教育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冬梅同志指出,安全工作是底线,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人人负责的良好局面。学位问题和教育建设项目事关民生福祉,要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研究分析。发展教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满怀感情,尽心竭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