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和平区召开2019年招商大会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18    发布者:政府办(资料科)

和平区召开2019年招商大会战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对全方位开展招商引企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区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招商大会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站位。“招商大会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部署要求的重要抓手,是和平区打造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的迫切需要。要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围绕产业规划实现三大变革,围绕空间布局招商实现产业集聚,实施商业化专业化市场化精准招商。要持续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