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副区长孟冬梅到区教育局专题调研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23    发布者:政府办(资料科)

副区长孟冬梅到区教育局专题调研行风建设工作情况。冬梅同志听取了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局行风建设工作情况,对该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教师党支部和教师党员。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教育局党委及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行风建设工作中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行为,将行风建设工作深度融合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教师从教,招生工作,教育收费等行为。四是要加强日常监管,激励惩戒并举,挖掘行风建设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典型人物,弘扬正气,倡树新风,同时加大行风问题督导检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督查整改,匡正教育行风。

政府办资料科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